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

我的東京之旅三

嗨~
我眠~終於來到了第二天,也就是第三集...因為前面太囉嗦了我

經過前兩集的的出刊,也燃起了我對寫完這次旅程的大火~(大火沒錯)

來來,我們看吧~下圖就是未來一天的行程,相信很多人都研究過,深怕太晚回不了東京,所以乾脆在箱根住一晚...但經過我在"股溝地圖"的研究,來回大約需要2小時(新幹線),所以扣掉這兩小時,應該還可以在箱根待一段時間...甚至可以小小泡湯一下(但我沒泡,真的很可惜)...

細細的箭頭就是我要走的路線,而那個"SEE"的箭頭就是我要跟小叮噹看的"富士山",只是不知道會不會遇到小叮噹~

走吧,我們一起去找小叮噹~讓他帶我們去看富士山~


首先 先吃早餐...很美味吧,說真的~我硬是吃到撐才肯罷休,只因為我前一天做了5小時的"妃姬"...

有沒有?!有沒有?!
這棟應該有改造過,整個就是很日本、很東京...很什麼的~
這透天感覺很大間對不對?!

...看看那台腳踏車跟路人就知道,看起來很大...但其實的很小(我是說房子喔!)
連高度都很有講究...我應該去念"建築欣賞系"的...


看不夠嗎?再給大家看看這台車停得真是剛剛好(鼓掌~鼓掌~鼓掌~啪啦!啪啦!啪啦!),連大小都跟路上的停車格這麼剛好,難怪小叮噹會出現在這個地方...


這就是東京車站忙碌的人們,這張照片有什麼可議之處呢...那就是我拍得真好~(啪啦!啪啦!啪啦!)


今天重點來了,有沒有看到這張新幹線的車票(在很下面)...這是我花了將近十分鐘,犧牲掉幾多人排隊的時間後,所買到的照片...(應該是"車票"才對),費用JPY $4,610.00 (NTD $1,470),東京<->小田原來回~

說實話,因為英文真的不好所以就這樣跟"售票美眉"聊了起來~

我說 "挨汪凸 歐兜哇啦 and 被渴 (我要去小田原再回來)"
售票美眉說 "what time come back?(何時回來呢?)"

我說 "吐day(今日)"
售票美眉說 "花太?(幾時?)" ...這時我已經緊張了起來...冒冷汗中...因為我不知道幾點回來...

我依然說  "吐~吐~day 督you斯被渴拆妳斯?(今~今天 你會說中文嗎?)"
售票美眉說 "NO,花~太~康~被~渴~? "

就這樣我跟這位美眉僵持了一段時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烏鴉........青蛙........癩蛤螞.....

此時,我一直翻找有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告訴她..."我要晚上六點回東京",但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講...

後來這位聰明的售票美眉就拿出了一支鉛筆跟白紙說 "Word"

接過手來,我就寫了 ...
"東京 <-> 小田原 今晚回來 普通 單身 "...

售票美眉看完以後就說 "Cash or Credit card ? (現金還是信用卡?)"

就在這個時候~我整個人又"喜鵲"了起來,因為我終於買到票了!!!
回個頭看到我後面排隊的人後...天啊~
歐買尬~買尬~買尬~買尬~買尬~買尬~

真的想把自己藏進櫃台裡,怎麼會這麼多人排隊...不可能吧,剛剛我排1分鐘就輪到我,怎麼我後面突然出現一堆"零食演員"...

但也不必這麼安靜吧~講個話也好啊,我都不知道已經這麼多人在耐心的等我買票...
真是感謝他們與羞愧(羞愧是因為我不會講英文...)


付完帳後,就用這兩張來回票遮住我那張羞愧的臉,趕緊離開這個櫃台...

蛋...問題來了,我剛剛是不是說我在東京車站...對
那東京車站是否就跟台北車站一樣很多月台...對
我竟然不知道要"網"哪裡走...對

怎麼磅~又要用爛英文去問路人嗎...吼~吼~又來了~又要厚著臉皮問路人...

此時...剛好看見一位走很快的人往我這方向走,我就很大聲(怕他聽不到)的說 "伊斯Q斯咪"

指著票根說 "This is where?(這在哪?)"
他就用日語+手指往那個方向走...我就這樣走到月台啦~簡單吧~

耶~成功~我成功啦~找到月台啦,這就是日本新幹線的月台...耶~~~

蛋~好陽春喔...

台中的高鐵站是怎樣,把自己搞得跟飛機場一樣,很像可以上太空一樣!!!


幾個十分鐘後,我到達了小田原站...出站後,再來就是轉車,該如何轉呢?


看到大家進站都用 "逼!" 一聲,那我也來試試...
果然 "逼!" 一聲,我就"又"進站了..."蘇麗咖"真好用~
沒錯,跟著指標走...


這就是到"香根湯本"的電車,很可愛吧~

這對情侶真的很煩,因為從小田原就一直在我面前閃,怎樣~很閃喔~閃喔~閃喔~


改天我也帶我女友來閃~來閃~來閃~來閃~來閃~(其實接下來幾天我都被閃到快青光眼了)

接下來,我們無需出站就看到這台更小的火車(類似阿里山森林小火車)...是不是更可愛呀~

但是坐這台車要很有耐心,因為基本上都不會有位子...真的很小~又擠~又...什麼一樣~


接下來就是小火車內部的景象(下圖)...是不是感覺沒什麼人,因為只要我拍哪裡,那些人就會閃掉~

然後就是在玩...我拍~妳閃~妳閃~我拍~的遊戲,給我拍一下又不會怎樣...

幸好我沒有開連拍,不然整台火車的人都在閃~閃~閃~




 就這樣又過了好幾個十分鐘,我們到了"強羅站"(感覺好像吃的),都快下午一點了,難道我就這樣繞一圈回東京嗎???!!!

看看強羅站是不是有什麼吃的...
對了,剛剛在坐小火車的時候,又聽到有人吵鬧...猜猜看吧?!


出了強羅站後...沒有看到熱食部,怎麼磅...我又餓了~
好吧~亂繞看看...因為這裡真的很冷,幾度而已+還有殘雪...
我想要一個溫暖的地方吃飯...


這一集有點無聊...因為都在搭火車,接下來就是搭不一樣的車或殼...待續喔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