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2月27日 星期三

我的東京之旅二

哈囉...期待已久的第二集

有人嗎?!有人嗎?!有人嗎?!有人嗎?!     有人期待嗎~

感覺好像在跟螞蟻講話,都沒人回我~

反正這是以後老了給自己看的,就當做十年後的什麼什麼吧!!!


下面就是我在等很貴的"撕該賴" (Skyliner S)時,看見隔壁月台的比較低價的電車進站...

不用懷疑我跟隔壁月台在同一邊等車,只是我們之間被柵欄擋著,如果我跳下月台走到隔壁就可以坐上這台便宜的電車...但好像沒必要!!!



接下來我們繼續吧...

在與那兩位讓我丟臉的台灣人母子問完路後...
(應該是我很丟臉的大叫"不~好~意~斯")

照他們所講的往這地下道(下圖)走,會找到我要搭的電車路線...

到東京才知道很多電車轉路線時,都是需要出站後再入站,所以不咪咪路才怪~

而我帶著很害怕的心情走下去車站,因為標誌都看不太懂,而且前方都是進去的人,出來的人幾乎都沒有,深怕走下去後會被抓去當礦工(有看日本電影的應該知道)...

而且走下去的人類多數是剛下班的人...有醉的、昏的、酒味的、蘇感的...




走著走著看到這根"柱紙"我傻眼了...

好清楚喔~

彷彿回到了台北---彷彿他寫的是中文---彷彿我沒有出國---彷彿我很囉唆...

問俊哥、炯哥、亮哥...等等都知道,我很囉唆喔~


就這樣坐了一站我就下車...早知道就用走的,因為就在旁邊而已,吼~又被削了一筆~


哈哈~我終於在晚間九點半左右看到這間飯店...第一印象就是"怎麼跟骨溝(google)地圖長得一樣",我以為會多高級勒~花我好幾個好朋友...彷彿我又被又被削了一筆~(兩個"又被"沒錯)


就在剛剛將訂房的紙張遞給櫃檯先生後

櫃台先生說"英文A英文B英文C英文D英文E..."

我居然回答"Internet NO 24 hours,Why?"(網路沒有24小時,為什麼?)

此時...一陣涼意,我發現我好像聽錯了(或是我英文老師沒教好)...

就在我想要將頭埋起來的時候,我心理的自動翻譯才啟動,耶~我終於聽懂了...

Breakfast + Nine o'clock + Saturday + Sunday再加上我聽不懂的" 09:30"

= "早餐供應平日到九點、六日到九點半"

後來...我就趕緊說...OK~OK~I know !      I 非常 know !

看!!!走廊跟什麼一樣...



哈哈~一進房間,我先被厚重的門嚇到...不會吧~日本治安有這麼差嗎,我家的門輕輕一推就撞到小黑了(我家的小狗叫小黑)

先不管門很重,我就用力一推二推三推,推進去後...門就自己關上,真的有點被嚇到...

插入門卡後室內燈亮,看見我這幾天要住的房間,整個人彷彿"喜鵲了起來"...然後就這樣傻笑...一直在想...

我終於到日本也就算了

也真的找到住的地方也就算了

而且我是一個人也就算了

我又不會講日語跟英文也就算了

哇~莫哥、何哥、康康、華哥、兩位組長...等等人種,我終於來啦~你們在哪???!!!

想當初,我說我要環遊世界...雖然還離很遠,但卻正在進行中喔...

東西放完後,想到一整天只有吃飛機餐,整個人都快要餓扁了(我真的很餓...雖然我很胖)~

看到日本人喜歡投的飲料機就照一下,看到日本人喜歡逆向行駛就照一下...




 走到街口,看到不知道什麼店就走進去,跟店員說"Rice(飯) Soup(湯) Beef(牛肉)",他就給我一個單子叫我入坐...(我英文進入狀況了)...

吃著吃著聽到隔壁桌在跟男友吵架...而且我都聽得懂,因為她是用北京腔...原來是對岸同胞來著兒~

但妳可以安靜一點嗎!!!

日本人連等電車都可以安靜到睡著,難道妳不覺得很吵嗎?!

 好啦~第一天終於結束啦~

後面幾天就待續吧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