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8月11日 星期日

台灣高山茶(烏龍茶)+新鮮薄荷


如果烏龍茶配上薄荷會怎樣呢?

在電視上看見國外用"紅茶"配上新鮮的"薄荷葉"泡來喝,感覺很特別...所以我也來試試,喝起來消暑解渴耶~

一、首先,去精選新鮮薄荷葉,然後將它採下,不用很多大約6~7片葉子左右。
        其實我家後院就有種,所以大家可以去花市買薄荷盆栽,這樣可以常常這樣喝~


二、購買正統台灣高山茶(烏龍茶),台灣也產紅茶但我沒用,因為我家目前只有烏龍茶...
        也就是說>>>我家在賣茶 哈~哈~,可以按連結捧場一下!!!


三、將熱烏龍茶泡好後,並沖泡新鮮的薄荷葉,此時會有淡淡的薄荷清香...整個就是掩蓋掉烏龍茶香了~


四、待30秒後,就可以喝下去...

五、也可以大量製作後將"薄荷烏龍茶"放入冰箱冷卻,到了午餐過後會是很好的清涼消暑天然飲品喔~

味道 : 薄荷香...掩蓋了烏龍茶香
口味 : 先是薄荷清爽口味,然後就是烏龍茶口味;喝完還可以將整個薄荷吃下~
心得 : 從來沒有想過烏龍茶也可以這樣泡,又有一種解渴清涼的感受,有機會大家可以試試看悠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